花间一壶酒

永远喜欢肖战💕
禁wyb bjyx

糖这种东西,一吃就收不住了

点点滴滴,都是回忆。。

流觞:

cajjjjjl:


竟然可以写100条,好想我希光❤️


拉布拉多小泪痣:



















糖这种东西














(燃少燃梦)






1.淇哥明智得不行






我觉得夏之光好像有点乖乖的,所以我就把有点坏坏的陈泽希放在一起,应该是会有火花的。














2.满屏的黏黏哒






我算是比较小嘛,我就特别黏他。






对,小孩嘛,反正我去哪,他也去哪。














3.没问题






对吧,光哥。光哥说没问题,应该就没问题。














4.明明是剧本却还是羞红脸






燃梦第二期做游戏,光光错亲了泽希!














5.黑白配






小黄豆一黑一白的牵线木偶,一模一样的动作。














6.反差萌






如果你还听不懂的话,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7.衣架欺负我






泽希轻松帮光光打开衣架后,光光蹦出一句“男神”














8.性感






Get down里光光的扭腰,水花那里性感到无可复加!














9.泽希私自外出受到惩罚






我愿意跟他一起承担所有责任。














10.喜羊羊






虽然不忍吐槽,但开头有没有被光光的小奶音酥到?














11.一起跳舞一起练习唱功






我和泽希还是要得一起努力,克服自己唱歌的问题














12.失恋点唱机光光学会撩女生了






变得特别撩人,和泽希哥学的?














13.旋转跳跃,甜蜜笔芯






芭蕾小王子光。宾俊杰跳希光唱不要太和谐!














14.是为了弥补错误,也是为了保全弟弟






泽希有跟我讲过一件事,他觉得他之前有犯过一个错误,特别对不起大家。他跟我讲说,淇哥,三十秒的那个battle,你让我去吧。














15.他回来了,他没有离开






泽希安全回来时光光抱在他怀里哭。














16.荒漠已然变成了绿洲






希光二人的干杯,撒金粉。














17.Shadow






最后那个动作排练时,光光担心泽希受伤一直不肯倒下去。














18.你们骨子里透出来的默契






shadow里希光的力量,气质和表现力完全一致,燃到爆!














19.Light and Shadow






泽希把光芒让给了光光,变成光的shadow














20.绝对的信任






泽希让光光护着自己的后脑倒下,没有绝对的信任,哪里做的出这么危险的动作?














21.战鼓擂,一字马






霍元甲泽希开场的鼓,荷尔蒙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结束时光光的一字马惊艳到不行。














22.你是颗甜蜜的方糖






流星雨泽希的rap温柔到不行,感觉光光就像泽希的方糖














23.以下就是我们所有人的30s时间






我们队,想说的就是我们初衷不变,就像我们五人成军的时候。






百般磨难,不羁不屈。






以下就是我们所有人的30s时间。














24.玻璃渣糖(指路B站av3615394)






光光舍不得泽希被雪藏。抱着泽希撕心裂肺哭了好久好久。














25.不放开的手






泽希要走时,光光紧紧攥着他的手不放开














26.永远的哥哥






泽希不管你到哪,哪个地方我都会去找你。






然后你永远是我的哥哥。














27.送泽希离开(指路B站av3615419)






You will be a good singer.






I'm sure.






I will miss you.














28.我代表泽希原谅你了






泽希被雪藏树苗很自责,光光说我身为他的弟弟,我原谅你了。














29.真心






我就很他关系挺好的。刚宣布他要离开的时候,我有点懵,我就直接被吓着了。














30.不被辜负的承诺






咱们有缘再在同一个台上面,再跳小黄豆。














31.他们是彼此进步的力量,坚持的动力,离开就是窒息一般的疼痛






泽希走后感觉自己连一个简单的舞步都练不好。














32.多想念他啊,却只能满腔思念化做轻轻捶上他的肩






泽希回来看光光,光光的小粉拳又打上泽希














33.我会带着你的梦想走下去






这句话听过那么多遍,只有光光,真的带着泽希的梦想,变得更像他,走得更耀眼。














34.向前走,就是这么走,就算你被,夺走什么






他说这首歌想到了泽希。光光是吼出这一句的。














35.那个不肯掉眼泪的男人,终于还是满眶泪水






平凡之路的最后,镜头切给泽希,泽希哭了














36.美猴王不在,小猴子陪着他






泽希走后不离身的小猴子,光荣日也带着的小猴子














(微博)






37.光光发了泽希背着他的照片,泽希明明背得心甘情愿的






猜猜我在干嘛。。。小累。






偷的光哥的图,你也不轻阿。














38.就是捣乱






泽希周记,光光小指头乱戳,在他背后捣乱。














39.提问






光光偶尔发小脾气你都是怎么降服他的?






乖啊,听话就给你糖吃。哈哈哈。














40.提问






泽希,对光光的第一印象是?






实力可爱,哈哈。






你才实力可爱,我是实力有实力。






我看你是实力犯二,又来我这里撒野。














41.我觉得你是被配图吸引的






有人提问泽希配图光光,泽希翻牌说被她名字吸引,评论里一片“我觉得你是被配图吸引的”














42.需要故意冷落他一段时间






跟随老大,保持队形! its my life!!  thankful to be in this wonderful journey with all of my bros. @白澍白澍 @白举纲 @舒淇 @彭楚粤 @肖战DAYTOY






你忘了光光。






回复@舒淇:我其实没有, 我只是最近太宠他了。 所以需要故意冷落他一段时间。 [偷笑]






@夏之光X_Light  光哥 抱歉。太困竟然一不小心把您给....遗忘了。 哈哈哈哈哈














43.提问






光光,如果再有一次机会和泽希同台跳舞,你们打算跳什么?






小黄豆。














44.一定会一起的






泽希,你还会和光光一起跳舞吗?






(沉默了一会儿)会!














45.提问






觉得泽希哪里最值得你学习?






我哥哪里都值得我学习!














46.我和泽希






电影院和美猴王的合影,是和你哥的合影。














47.情人节发合照,几个意思?






情人节快乐,极光宝宝们今天过得开心嘛,哈哈这是张节目刚开始的时候拍的照片,大家早点睡哈!晚安






真的是兄弟别瞎想啊,乖啊睡觉






表示今天一天没出门就不自拍了,然后找了张和大希哥的照片,怀念一下节目结束后的兄弟情






为什么我是黑的?哈哈






回复@陳澤希EmnChen:因为你黑啊














48.泽希生日第一个祝福






哥,生日快乐。






小弟懂事, 哈哈哈。 我昨天都没看微呢, 忙着拍东西。 回来哥带你吃好吃的[亲亲]














49.你还是愿意投给弟弟






我支持夏之光,他才是我的正选少年。






(截到泽希秒删微博的图,是少年进阶活动他给光光投了票,看到这张图真是哭成狗)














50.之光,你就是我旁边的小蓝人






又是周一,来点正能量吧。虽然今天没有拍戏 但是依旧需要充实和提高。希望你们也一样喔。u are a born fighter, and u r gonna fight til the end with me by ur side. 






之光 你就是悟空旁边的小蓝人






I will fight with you






不,我要当悟空,你当贝吉塔。






那不行,  给你当小蓝人已经不错了 哈哈哈哈[偷笑]














51.其实是多希望,他能接到你






放假(jià)了。。。泽希等你来接我哟。






你眼里就只有泽西厚。






回复@肖战DAYTOY:冤枉啊[泪]要不战战你也来呀






好的 我看一定会来接你的。 会在宿舍门口的里面那一边接你, 我会随手接过你最轻的行李。 放心,有我在。 债见!














52.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干嘛,泽希你想入镜吗?






过来过来。






是不是很帅?






好了好了你可以走了。






来泽希入镜我们给大家说声再见。














53.两分钟的周记啊,一半时间在讲泽希






对泽希大大的初印象?






对泽希哥的初印象……对他的印象就是,很高很重。当时进房间的时候我说:“哥哥你好,我是哪哪哪的。”然后他说:“我是湖南长沙的。”后来他说“你要睡哪间床?”我说随便。他说“你谁里边吧。”他说他每天早上起来要跳跳舞什么的,怕吵到我。然后我就觉得,嗯,这个哥哥挺好的,还跳舞,然后我也比较喜欢跳舞。后来都是泽希哥带我跳舞什么的。






(为了打这段字我命都快没了)














54.泽希问遍焚圈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本世纪最大的难题,请问是谁的眼神锁定我?






我的,哈哈。














55.视频周记希光铜矿






光光的手就放在泽希大腿上,泽希还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手。两个人穿小短裤腿还贴在一起。啧啧。














56.就是变成蛋了,也要黏着你






赌十包辣条,隔壁绝对是光光。






因为三号蛋紧靠着二号蛋。














57.提问






更喜欢光光还是更喜欢迷妹?






你让我很难抉择。






评论里一片:你选光光吧,我们自动退出。














58.没有你,我一点也不好






HEY,今天过得好吗?






不好。






杂了?






哈哈,快点来。正好皮痒了,帮我挠挠。














59.衫菜光,美作希






我们舒淇战队,过的就是,这生活疯子般的闹腾,这舞台王者般的霸气。我是问题boy杉菜光,状态最不好的一次周记啦,累爆了,赶紧好好休息一会,知道极光们一直在身边,爱你们。






衫菜光, 明天去哪里可以买到最新鲜的衫菜?






我咋知道,这到问你了,美作希。














60.我们舒淇战队,过的就是,这生活疯子般的闹腾,这舞台王者般的霸气






今天心情很好,所以来白队宿舍砸场。 本来想带着红队所有人来,可惜我录的时候大家在睡觉。 哈哈, 我们舒淇战队,过的就是,这生活疯子般的闹腾,这舞台王者般的霸气。最后想说,像我最后说的我擅长很多事(吹牛的),但最擅长的就是爱你们。 因为最近很多事情让我真的越来越爱你们。 






你这么傲娇,你光弟弟知道嘛






他怎么会知道? 他啥都不懂啥都不知道。 哈哈哈。






那你在说我笨咯。






没有 我在说你头脑比较简单而已。 哈哈哈






你头脑才简单。






没你简单  哈哈














61.玩不玩






We will fight with you.加油!






这粉嫩后的字体让我陶醉。。。“ta还只是个孩子”






好了好了,希哥就别吐槽了,下次带你一起照相






我拒绝。






哥。。。那就带你去玩。






我同样拒绝。






额,那你带我出去玩吧。






我考虑一下。














62.杂技担当






HEY GUYS, 好久没有通过视频周记和大家say hi 了。 所以我精心打扮一番后 就来录这个点video了。 hahaha, 爱你们。 






@夏之光X_Light @彭楚粤 @白澍白澍 @肖战DAYTOY  不好意思 稍微吐槽了一下之光, 其他人不会介意吧?






你才杂技担当,你才杂技担当。






啊哈哈, 好, 不是杂技担当。 是杂耍担当行了吧?














63.提问






光哥在舞台上和日常生活反差大不大?






对阿,他在台下就特别萌和呆,在台上就自带光环。














64.王妃






王妃们今天过得好吗?






i think u meant queen






lmao














65.有恃无恐






起床喝牛奶,然后赶灰机。






一路顺风,半路失踪。






到合肥了那我咋办,啊啦啦啦啦。






我不开心了。






那我开心啦啦啦啦啦。














66.小清新式的告白






回去也给我拍一个,帅炸了。






好啊,回北京我们也拍一个。














67.送衣服吗?






有人问 泽希你怎么最近穿衣服都不嘿怕了?宝宝一听就不乐意了。






衣服好看,回头送我了。






好啊,你等着阿。明年大概我不穿了就拿给你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68.一起录视频就好了






知道昨天欠女神们一个表示,昨天因为工作到很晚所以没有及时把这个发出去,是我的不对。知道大家很久没有看到我跳舞了,这个视频当做我的一个小小的礼物啦~ 这次是跳的防弹少年团的“FIRE”的非完整COVER。 舞技不如人,还多关照。Love u~  






我也学了!






快点来杭州我们也录一个!






快点哈,我等着呢!














69.想看泽希帮光光剃胡子






周记老说话也木有意思 所以这次就表演吃个萝卜(其实是鼻子上长了痘)






哥们 胡子该剔了 都长到脸外面了 啊哈哈哈哈哈






也是幽默 来 你帮我剃~














70.微博点赞






泽希点赞了很多关于光光的微博。














(烧瓶轻直播采访)






71.只要是队员,就一定是光光






(少奶奶)下面请你们各自挑选一名队友……






来来来光哥














72.口嫌体直,最后黑暗料理饺子你不也吃下去了?






咱有福同享有难你当。














73.喂饺子






快啊!






我嘴没这么大啊!






你可以先吃半个!






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






&#*……&@%#














74.光光你最喜欢哪个演员?






舒淇!






说出她一句经典台词?






合则生,分则死!














75.泽希你最喜欢哪个演员?






舒淇!






说出她一句经典台词?






合则生,分则死!














76.关系最好的就是希光啦






你和哪个队员关系最好?






队员吗?光光。














77.吸纸(指路B站av3499628)






光光直接就啃泽希脸上了真是没眼看。














78.一气呵成






吸完纸后,拉住泽希,手伸进衣服,握腰,贴脸,悄悄话一气呵成














79.恃宠而骄






泽希泽希赶紧赶紧倒立!














80..时刻监管哥哥举止的弟弟






少频休息的时候泽希把脚放在桌子栏上,光光提醒他,把他脚扒下去。














81.砸锅惩罚






光光自觉拉着泽希坐下接受惩罚。














82.撒娇






被黑衣人误砸,向他哥撒娇






哥黑衣人黑衣人!














83.布朗熊,可妮兔,莎莉鸡






两个人的周记提问图,光光之前的微博背景图是同款






布朗熊,可妮兔,莎莉鸡同款














84..少频4前小直播(B站指路av3576290)






少频前轻直播,泽希全程宠溺眼光注视光光,顺毛,逗小孩。














85.胸肌?胸击?






想看泽希胸肌。






光光就胸击了泽希。














86.公主抱






光光公主抱抱泽希,大概是不成功的。






其实更想看泽希公主抱光光。














87.关键是你怎么连这个也知道?






(少奶奶)光光你喝过酒吗?






喝过。






(少奶奶)是不是整个人都蒙圈了?






那时候还小……






泽希:也就十多岁














88.腹肌只给你看






(少奶奶)要看光光腹肌,光光有腹肌吗?






二话不说,立刻撩起来给他哥看。






泽希:还可以。














89.少频轻直播(B站指路av3523174)






光光把手搭在泽希肩上






泽希:你要筷子吗?……求我啊。














90.丸子吃一口






光光把吃一口的丸子丢到泽希碗里,泽希淡然接受,后来吃掉。














91.一样的那筷子姿势






希光两人有相同的诡异的拿筷子姿势。














92.桌子下的手






希光两人的手在桌下做了什么我们真不知道。泽希左手拿碗的时候光光就抓着他的手,后来泽希只用右手吃饭,左手一直在桌下和谁握住我们也不知道。














93.希光日常(B站指路av3389464  但是弹幕炒鸡污)






第一个镜头就是光光小粉拳攻击泽希,打情骂俏?














94.互相喂糖






一定要搞得这么激情四射吗?






啊,我要吃这个味。














95.石头剪刀布






我是弟弟你得让着我。






我出拳头。






泽希果然出拳头了。














96.光哥的由来






如果敢光着出来,我们就叫你哥。然后他就真的裸着出来了。














97.气场啊气场






跟他在一块,气场就被他感染了。














98.暗暗戳的小指头






冰西瓜三人采访,光光小指头暗暗戳泽希。














99.泽希最爱的是我






白澍最爱的是粤粤还是战战?






战战:其实白澍最爱的是泽希。






光光:但是泽希最爱的是我!














100.出道teaser






希光情侣装?同款剪刀手?






















一吃就收不住了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