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一壶酒

永远喜欢肖战💕
禁wyb bjyx

小白月希光,遇谁都不慌,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破:

我特别喜欢红五这个词~任性打TAG就这一次不要怪我=.=

这一年我为很多事情后悔过,最不后悔的是喜欢上你们^-^

在家里经常拿着手机下给身边人嘚瑟——看,这几个男孩子摆一排多好看【哈士奇.jpg】

记得2月份有人在淇哥INS下问这几个男孩的组合叫什么,我回——they don't have a name yet, but they will.

真的是技到用时方恨少啊,那个丑陋的大白框是为了遮盖我失败的图章😂

以前听这首歌一点感觉都没有,入焚之后此歌就成了泪点,不敢听。

还是那一句话:感谢你能来,也不遗憾离开。

过去的确很安全,但只有病蚌才能成珠,我的少年们披荆斩棘披星戴月向前走,总有一天会风生水起,再聚在一起说上片面辰光。

我其实很享受在焚圈的时间,毕竟小透明不参与撕吵,乖乖听歌看剧写写文做做图慢慢做频【是够慢的-.-】天天和各位太太们勾勾搭搭一起花痴一起乐一起讨伐写BE的小人甲╮(╯_╰)╭  入焚的初衷让我无法做成任何一人的唯,谁规定CP狗不能当团担╮(╯_╰)╭

其实有好几次都想说算啦好累的,但是又想想是他们支持我过了那段想一死了之的日子,那么我也想要在他们刚刚起步时再坚持一下,再多坚持一下就好了。

所以,x玖少年团彭楚粤,x玖少年团肖战,x玖少年团陈泽希,x玖少年团夏之光,还有演员白澍,从今往后也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