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一壶酒

永远喜欢肖战💕
禁wyb bjyx

【碧欢】正确打开超能星学园的方式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没想到wulI碧欢还有如此画风氢气的时候,,笑死了。。。。😂😂😂😂😂😂

姜郎才尽:

*百fo福利之碧欢。


*画风智障慎。
  
*希望玛丽苏大锤少女七彩的心灵不会伤害到您的视力,珍爱生命,远离姜丝炒酒。
  
*本lo主不收快递不接电话不给陌生人开门,放学不会遇到奇怪的人。


*顶锅盖跑路中
  
  
  
  
  
  
  
  
  
  本剧由超能洗衣液赞助播出。
  
  我们不做第二个蓝月亮,我们只做永恒的雅典娜。
  
  
  
  
  
  
  
  
  我叫李亚当,是超能星学园的一名优秀学生,我每天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无数漂亮妹子的追捧和迷恋,然而我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走开,你们这些庸俗的花痴。
  
  唉……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啊。
  
  今天我一如既往地坐着十米长的豪华轿车来到学校上课,我们家里有两万多辆这样的交通工具,十三万个这样的老司机,
  
  “李亚当你好帅!”
  
  我知道。
  
  “我要溺死在李亚当清澈的眸子里了!”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我还是觉得天择比较好看。”
  
  我知……呃?!这年头居然还有人敢拿别人和本王作比较?我顺着人群中突兀的声音看去,只见春季盛放的粉白簇拥樱花树下,身着规整学院制服少女安静地立于原地神色眺望远方,仿若期待着久别重逢的爱人。她无视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沙滩的感觉?
  
  “你很不错,做我女朋友吧。”
  
  “我喜欢方天择。”
  
  “你们在一起不会幸福的。”
  
  作为一名成功人士,适当契而不舍的执着还是有必要的。
  
  “那又怎样我就是喜欢方天择我可以为他注销支付宝账号。”
  
  果真是沙漠的感觉,这种女主被编剧写死多少次应该都不为过吧?!
  
  “天择!”
  
  古人曾云,若非前世拥有五百次的回眸,岂会得来今生仅此一次的擦肩而过。看着身后温柔的眼眸,我想,那他上辈子一定就是停靠在我身后歇息过的云雾吧?而我,就是那面前那架参加过抗日战争的直升机顶部的螺旋桨,每当我前进一步,他便会随着风跟着我前行一步,我不断回眸,他不断靠近……这才是本王心目中沙滩的感觉,就这样,我走近了他,
  
  “你很不错,做我男朋友吧。”
  
  “我就是方天择。”
  
  “不,你是前世停靠在我身后歇息的云雾!”
  
  “……妈的智障。”
  
  不愧是我李亚当前世身边停靠的云,好一个敢爱敢恨的男子,有个性,我喜欢。
  
  “反正我们注定天生一对。”
  
  “我喜欢万适存。”
  
  “你们在一起不会幸福的,他可是你同父异母的亲兄弟!”
  
  “那又怎样反正我就是喜欢万适存我可以为他做回双子座。”
  
  我叫李亚当,是一名苦苦追求着真爱的爱情信徒,万万没想到我竟也会有被别人拒绝的一天。
  
  “噢,祝你们幸福啊。”
  
  “桥豆麻袋!”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我没有回头,脚步却不自觉地停留在了原地迟迟不肯移位……丫的,谁把口香糖吐地上了?!那个声音迟疑两秒后又开始响起,
  
  “其实,就在你对我说我们是天生一对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爱上你了。”
  
  “你的弟弟。”
  
  “他不爱我,他只爱着隔壁的苏格拉底。”
  
  我听完他唱完整首《他不爱我》后,落下了感动的泪水,像我这么专情的男子果真只能爱着如此多情的浪子,我的泪水慢慢滴在地上,使得晴空万里的天莫名下起了爱情雨,我冒着雨再次走到他面前,推开了挡在自己眼前碍事的女主站在树下,任由着他的指尖像电熨斗一般抚平着我眉心的折皱,他笑了起来,他对我说:
  
  “下雨天,天秤座和双子座更配噢~”
  
  真·他妈的·良心广告。
  
  我叫李亚当,是超能星学园的一名优秀学生,我每天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无数漂亮妹子的追捧和迷恋,然而我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快乐,我只喜欢我现在拥有的这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欢欢啊,你又在臆想些什么呢?”
  
  压制在人身上眉目温润的男子笑着挺了一下腰,打断了恋人放空的思想,彭楚粤一副后悔的表情掩面而泣,
  
  刻得本王骨头都要散架了。
  
  呜呜呜……

评论

热度(11)